南海網海口12月1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12月15日17:18時,海口海上搜救分商務中心中心值班室接到“雙泰18”輪報告稱,該輪從海安港開往海口秀英港途中(概位20°06'.55N,110°14.58'E)有一名旅客落水,請求救助。
  接到報告後,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立即啟動海上搜救應急預案,及時上報海南莊臣省海上搜救中心並採取措施進行救助:一是要求“雙泰18”輪以及航經該水域的“信海12”輪、“信海16”輪積極搜尋落水旅客;二是協調南海救助局派出“華英383”輪前往事發水域搜救;三是協調海口海事局派出“海巡1826”輪參與搜救行動;四是協調“120”救護車到秀英港碼頭待命;五是通過瓊州海峽VTS中心密切監控事發水域船舶動態,播發搜救安全信息,要求附近航行船舶加強瞭望,協助搜尋。
  15日18時,“信海16”輪安全將落水人員救上船並返航海口港。15情趣用品日19時,落水者被轉移到120救護車,送往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截至發稿時,落水旅客現在身體情況已基本穩定。  (原標題:海口海上搜救分中心成功救助“雙泰1銀行利率8”落水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