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區各界婦女代表隆重集會,紀念、慶祝第104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室內設計劉賽 攝)
  公共管理學博士、北京大學有巢氏房屋中國地方政府研究院彭真懷院長作題為《我們如何齊家》的講座,引導廣大婦女和家庭提升道德教育和文明程度。(劉賽 攝)
  紅網望城站3月7日訊(分站記者 劉賽)3台北港式飲茶月6日,望城區各界婦女代表隆重集會,紀念、慶祝第104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2013年是望城區婦女兒童事業取得豐碩成果的一年。去年12月,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宋秀岩調研望城區,對“美麗村落ssd固態硬碟”、“美麗庭院”創建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肯定。望城區婦聯先後獲得“省婦聯宣傳工作先進單位”、“長沙市維護婦女兒童權益貢獻獎”等多項榮譽。2014年,望城區婦聯將繼續從婦女群眾最現實、最關心、最直接的利益出發,真心實意為婦女群眾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當好婦女群眾的“貼心人”。
  在慶祝大會上,望城區啟動尋找“最美家庭”活動,進一步激發廣大婦女幹部和群眾踐行中華民族萬利多製冰機傳統家庭美德的內在自覺。望城區婦聯將通過網站、微博等媒介曬“最美家庭”故事、“最美家庭”家訓、“最美家庭”照片、“最美家庭”視頻等,讓廣大群眾票選出他們心中的“最美家庭”,並向省市婦聯推薦參加全國“最美家庭”評選。
  望城區婦聯還邀請公共管理學博士、北京大學中國地方政府研究院彭真懷院長作題為《我們如何齊家》的講座,從家和萬事興、老人有德家必興旺、父母有德家必和睦、夫妻有德家必快樂、婆媳有德家必發達等五個方面,講述了婦女朋友應當如何修身齊家,引導廣大婦女和家庭提升道德教育和文明程度,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貢獻力量。
  望城區領導李雪明、陳義文、文菊華、戴水文、凌立霞出席。  (原標題:望城區慶祝第104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