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3月17日訊(記者 劉北洋)3月19日和3月21日,江蘇省人民醫院將分別舉辦兩場健康講座。
  春天是氣候轉換的季節,由於空氣中散佈的細菌孢子和花粉等致過敏物質,導致過敏性皮炎、濕疹、蕁麻疹、水痘、風疹等皮膚病進入高發期。春季皮膚病發病有哪些特點?如何做好春季皮膚病的防治?針對大家關心的話題,江蘇省人民醫院3月19日(周三)下午2:30將舉辦關愛皮膚健康講座,內容為春季常見皮膚病特點及其防治,主講人為皮膚科駱丹主任,地點在江蘇省人民醫院(廣州路300號)五號樓一樓階梯教室。
  3月21日星期五8:30—11:00,江蘇省人民醫院臨床心理科失眠專科門診將舉辦一場“世界睡眠日”公益活動,地點在江蘇省人民醫院(廣州路300號)門診6樓會議室,主題為“正確認識睡眠增進身心”,主要內容為睡眠健康講座、睡眠自我評估,提供免費睡眠健康科普資料、免費專家現場咨詢。  (原標題:江蘇省人民醫院將舉辦關愛皮膚、認識睡眠兩場健康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