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培訓現場
  紅網邵陽4月20日訊(通訊員 康 煌 彭寶國 羅思維)4月18日,在湖南省邵陽縣金稱市鎮政府會議室,縣安監局領導為90餘名煙花爆竹生產、管理、經營等從業人員培訓安全管理知識。
  金稱市鎮有一個煙花生產廠家70餘名工人,有20餘家煙花爆竹銷售經營網點。為了使煙花爆竹生產經營安全防患於未然,該鎮黨委、政府結合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組織煙花爆竹生產廠家所有生產管理人員、煙花爆竹銷售經營人員,開展煙花爆竹生產經營安全管理知識技術培訓。縣安監局領導深入講解煙花爆竹的概念、有關煙花爆竹生產經營的法律法規、規章規定,及煙花零售經營者應具備的條件及申辦程序、經營和燃放煙花事項等多方面知識;同時,講解煙花爆竹非法生產、儲存、經營帶來的嚴重後果的典型安例,提高煙花爆竹生產經營人員安全管理知訓。
  會後,該鎮此次培訓會增強煙花爆竹從業人員的安全素質和責任意識,提高煙花爆竹生產銷售的安全氛圍,構築了煙花爆竹生產經營安全“防火牆”。  (原標題:邵陽縣金稱市鎮開展煙花爆竹生產經營安全知識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