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不見了
  家屬找了7小時
  才想起撥打110
  昨日凌晨2點左右,解放路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一名七旬老太太被困鄭州101中學附近一工地土坑內。
  民警趕到後,發現老人坐在2米多深的土坑中,土坑邊緣留有供工人攀爬的土階,但老人腳部受傷難以自行爬出。
  被困老人76歲,姓白,住在布廠街張家門。她稱“從盪鞦韆的地方出來”撿拾瓶子,迷路後一直未能回家吃晚飯。
  “撿瓶子買藥,不能讓孩子們掏錢。”白老太太說,要撿瓶子賣廢品給自己買藥治病,誤入這處工地又滑到坑底,直到凌晨2點才被施工人員發現。
  民警將老人背出土坑,又將其送至布廠街上一處健身場地,直到凌晨3時才接到110尋找老人的信息。
  白老太太晚飯時間遲遲未歸,5個子女從前晚8點開始找尋,7小時的努力依然沒有收穫,才想起撥打110報警求助。
  得知母親被困1000米外的工地約6小時,劉先生跪倒在民警面前,感謝民警。
  鄭州晚報記者 汪永森 文/圖
  線索提供 呂先生
  (稿費50元)
  (原標題:老人不見了家屬找了7小時才想起撥打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