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車“理賠說明”承諾,交齊理mSATA賠資料後3天內退還維修押金)
  網友投訴:神州租車,這1000多塊錢非固態硬碟得我求著你退給我?
  紅網長沙8月20日訊(記者 吳庠)因不慎追尾神州租車公司的租賃車輛,長沙網友言女士墊付了2000元的維修押金。神州租車官方承諾“提交材料後3天內退款”,結果她等待了40多天,仍未收到維修押金的退款。無奈之下,她遂向紅網“消費維權”頻道發帖,投訴神州租隨身碟車公司“虛假承諾”,侵害客戶合法權益。
  墊付SD記憶卡2000元維修押金40天未退款
  
  7月1日,言女士下班開車回家,在長沙買屋韶山南路變道時,不慎追尾前方一輛現代K2小車,將其尾部後杠撞凹。交警趕到現場,認定言女士為全責,承擔對方車輛的維修費。但這台現代K2小車是神州租車公司的租賃車輛。根據神州租車的規定,因交通事故造成車輛損傷,租車方需要交付1500元以上的維修押金後,才能退車重新再租其他完好車輛。
  “當時對方車主說有急事,而且手上也沒有那麼多現金支付維修押金,所以希望讓我墊付。”言女士稱,考慮對確實是自己的全責,給對方帶來了諸多不便,為此前往神州租車為其墊付了2000元維修押金。神州租車長沙汽車南站店為其開具了收據,註明根據實際維修費用“多退少補”。
  神州租車未按時退款被指虛假承諾
  
  7日7日,受損車輛完成定損,實際維修費用為350元。言女士拿到維修發票後,將發票交給了神州租車工作人員,並囑咐對方儘快將剩餘的1650元退還其銀行賬戶。根據神州租車官方網站“理賠說明”的承諾——維修押金將在提交理賠資料後的3天內退還。
  然而,言女士這一等就是一個多月,維修押金遲遲未退到其所留銀行賬戶。“受損車輛維修發票交付神州租車公司後,理賠資料就算是已經全部提交完成,交付發票後3天內就應該退給我。”言女士稱,她電話聯繫神州租車公司反映此事,卻發現對方連她的保險單號都查不到,這表示她的維修押金根本還沒有進入退款程序。
   網友:已退款,並收到額外補償
  
  言女士對此十分氣憤,認為神州租車公司無視客戶權益,虛假承諾“退款期限”,遂向紅網“消費維權”頻道發帖投訴。7月18日,紅網記者就此事與神州租車公司聯繫,工作人員承認“存在疏忽,工作交接未到位”,表示會立刻安排進行退款,對給客戶帶來的不便進行一定的補償。
  目前,言女士銀行賬戶已收到維修押金退款,神州租車公司也對其進行了額外補償。對此處理結果,言女士表示滿意。  (原標題:2000元維修押金40天未退還 神州租車被指“虛假”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