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12月19日訊(通訊員 吳樂麗)日前,湖南省永興縣國稅局公佈了最新一期的欠稅公告,共9家企業上欠稅“黑榜”。12月18日,永興國稅對其中3家欠稅企業依法申請縣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此次公佈的9家欠稅企業累計欠稅12筆,共1259萬元,稅種包括企業所得稅和增值稅。其中,企業所得稅1筆,增值稅11筆。欠稅企業中,冶煉行業4戶,欠稅7筆,金額1091萬元,占總欠稅額的86%;煤炭行業5戶5筆,欠稅168萬元,占總欠稅額的24%。
  面對當前嚴峻的稅收形勢,永興縣國稅局將加大欠稅追繳力度,做好欠稅企業情況調查核實和催報催繳工作,對未按照規定期限繳納稅款的,依法責令限期繳納,對逾期仍未繳納的依法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確保國家稅款應收盡收。  (原標題:【郴州】永興國稅公佈欠稅名單 3家企業強制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