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月餅~扁月燒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我不在台灣..我前往馬來西亞渡假去了.... 酒店經紀a片伊莉討論區>. 這個行程本來是安排要到?土地買賣W海去看世博的... 後來因為團費太高.行程太爛..再加上 土地買賣去過的人的評語不佳~所以我們臨時更改到馬來西亞去走走~~ 聽說東南亞國家也過 網路行銷中秋節.......我去看看馬來西亞人中秋節都吃什麼??...回來再告訴大家~ 去年去韓國玩也有吃到韓國月餅 租屋網...它比較像我們客家人吃的<粿>..無滋無味... 我覺得還是台灣人卡利害.. 月餅做的五花八門又千奇百怪的...而且~每年都 信用卡代償還會新口味推出..足夠滿足每一個老饕的胃... 日本人也吃月餅... 但是它們的月餅跟我們不一樣..就是類似和果子那種.... 近年來也有看到所謂的<日式和風 室內裝潢月餅>.. 就是用豆沙做餅皮的那種...好像又叫<桃山月餅>... 因為我都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是蝦米味道??..也沒有研究過....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讓我增長見聞.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