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興奮穿婚紗了,幸福? ) ? 前言 上回選好了婚紗店後..也預約好了拍照的日期囉..因為咱們要結婚的日期還很久... 後來.因為要讓美工能以不趕工為主..所以後來又提前約拍婚紗照囉~~又剛好避開了農曆7月份.. ?__ 這一天怎麼搞的又開始飄雨了呢..時間快到了~~怎麼老公還沒有來哩... 容 辦公室出租易緊張的我.脾氣又上來了~~在電話中沒有講清楚.結果..咱們居然在要去挑婚紗的這一晚...我一直很期待的這一晚裡.. 我們居然在車上吵架了....我的想法是約好的時間就要準時到. 但是你也很無奈. 禮服隔壁住了是壞隔壁..故意把車擋住.不讓你開出去... 你也說了有些事情.我不要去太在意.不要去太容易緊張.要自己去分輕重.. ...開往員林的路上.我知道你在氣頭上.我知道你在氣壞隔壁...所以一直都不願意跟我講話~~ 一路 新成屋上.我的臉也氣的像河豚~~ ...或許我情緒化.怎麼會這樣子呢..想說要挑婚紗.要有個好心情的..怎麼會搞成這樣子... 直到快開到婚紗店前.你才願意和愛耍任性的老婆講講話......這下子..任性的河豚才消氣了.? 有新娘子的FU 時間:2010/08/02 PM1 酒店兼職9 .....不過.來到婚紗店..可以試穿到美美的婚紗..剛發生的事情好像又忘光了呢... 剛好我們在等試穿時..又一對新人剛拍外景回來呢.... ↑...咱們在等待中..一旁的老公好像有點快睡著了..哈哈~~ ~~店員先簡單的量一下尺寸..再依我的型去挑婚紗照囉.. 將~~看店員進去裡?裝潢戛酗F幾件.. 好期待哦..我要去換婚紗囉~~ ↑第一套是馬甲的.讓我好驚喜哦..有這麼活潑的設計呢..其實我還蠻呷意的...但是老公有點忌諱黑色的..所以只好忍痛刪除囉.. ↑....第2套也是很口愛唷..胸前設計超夢幻的呢...下半身是藍色超澎的澎澎裙?..超活潑的款式唷.. ↑知道我在笑什麼嗎 居酒屋..因為一旁的老公說看起來像在跳『天.鵝.湖』...我快笑翻了.當然這一件也是被老公反對的啦.要不然我還真呷意這活潑的款式唷.. 老公還說..穿短裙是要去外拍養蚊子吼..對吼~~蚊子最愛吸我的血了.. ↑...很鮮艷的色彩~~聽店員說像這種顏色拍起來會很美哦...只是後來..挑了另一款式的額黃色..這一款就沒有入選了哦. ↑. 買屋網...穿這一套.感覺我像胖了10公斤.好像帶球拍婚紗的樣子呢.這一款也是店員推薦的...不過.後來好像又挑了別款亮一點的婚紗囉. ↑....我最愛這一款式.是我最愛的桃紅色..而且背後還有一個蝴蝶結唷.超QQQ又吸引我的顏色唷..所以這一套是我最快決定的.. ↑......不過.這一套蠻露..我穿起來胸前會空空的.. ↑其實挑到最後..還有2套是白紗唷. 系統傢俱.將~~我挑的這2套都好美哦..另一套還是長白紗呢..好美哦..還是白紗最耐看呢~~相機沒有拍到地板長的長度..其實真的好美說...應該有2公尺哦.好夢幻哦.好像白雪公主呢..哈哈.. ...其實我試穿的白紗沒有幾套.因為都要挑版子偏小一點的..所以很快就挑好囉... 當然也謝謝這一位店員哦.很有經驗的幫我挑了幾套讓我選.也都有刻意去錯開顏色哦........謝謝妳熱心又有耐心 房屋買賣的為我們服務哦.. ?  溝通 我想挑婚紗不到1小時..之後.和要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溝通了..溝通要拍的地點和風格的~~ ...今天晚上開始下雨了..最近天氣都不大穩定.希望後天拍婚紗照.老天爺可以許我們一個好天氣哦 也好期待拍婚紗照哦.好期待..那一天穿白紗的樣子.也好期待那一天會化什麼樣子的妝.也期待那一天會綁什麼樣子的髮型哦~~ 總之..有好多的期待哦..希望那一天.一切順利囉~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