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湛江11月5日(梁盛 周益臻)4日上午,一網帖稱廣東湛江市國資委副主任馮某帶女下屬到賓館開房,並附上一段據稱是馮本人與一名年輕女子到湛江金海花園賓巴里島館開房的視頻。
  湛網路行銷江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新聞發言人蔡啟欣5日接受採訪時稱,該單位副主任馮某已向分管領導承認視頻中的男人是他,他確實去過湛江金海花園賓館。
  據發帖者稱,曝光視頻中男主角是湛江市國資委黨委委員兼副主任馮某,而與其出現在金海花賓館的女子是借調到市國資委的財務人員。網帖中稱,作為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的馮某,分管企業國有資產監管科、監事會辦公室。其借助分管財建築設計務工作之便,許諾給予好處,帶女下屬到酒店等地方開房消費,讓女下屬獻身。帖中還附有馮某本人的正身照,與視頻中出現的男子樣貌相似。
  蔡啟欣稱,4日,有關曝光網貼出來後,當天下午,湛江市政府分咖啡弄管國資委的官員抱著對馮某本人負責任的態度,指示國資委有關人員陪同馮某向湛江市紀委如實彙報情況。
  湛江市紀委有關負責官員5日證實,目前代償,對網貼曝光馮某的情況,還在調查核實當中。
  據湛江市國資委辦公室工作人員介紹,馮某在2005年底從湛江市金融辦公室調到湛江市國資委當副主任,負責分管企業國有資產監管科、監事會辦公室,工作兢兢業業,與同事的關係也不錯,只是平時話比較少。
  “至於網帖中所說的女子,她名叫王某欣,2005年從湛江市女子中專學校畢業,當年底被湛江市國資委聘為合同工,在辦公室當文員。該女子已於2009年底離開了國資委,但網帖中的女子是不是她,從視頻上很難辨認。”蔡啟欣如是說。(完)  (原標題:網曝湛江國資委官員帶女下屬開房 視頻男主角屬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