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9時許,郫縣紅光鎮廣場路256號居民房內,一房屋突發火情,消防員從火場中救出一名小孩,為儘快將小孩送入醫院,市民、消防在路邊攔車。最終,一名銀色小車停下,消防員抱著孩子同司機一起前往醫院。
  據悉,火災發生時2人被困在火場中,趕來的消防員最先從火場中救出了一名太婆,太婆被送入醫院後,消防員從火場中抱出了一名小孩,年約5歲。從錶面上看,小孩沒有被燒傷,但已陷入了昏迷。
  為將小孩及時送入醫院,市民、消防在路邊攔車,消防員焦急地喊著:“搞快點嘛……”當時,一輛銀色小車停下,消防員抱著小孩上車,同司機將孩子送往醫院。周圍鄰居稱,小孩是在床下被髮現的。而就起火原因,周圍市民說法不一。目前,消防部門正就火災原因進行調查。成都商報記者 李惠  (原標題:為救火場中的昏迷小孩 市民、消防路邊攔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