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3日電 據加拿大卑詩省政府國際貿易、亞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廳廳長屈潔冰11日指出,省府的施政報告顯示,執政自由黨將會履行競選承諾,推出平衡預算,並會向華人道歉。
  屈潔冰指出,11日宣讀的施政報告,明確顯示執政自由黨在新一年度制定出平衡預算。而省府將進一步推行大力發展天然氣的策略,將會在預算案中,詳細公佈有關天然氣業的稅務及環保規定。
  而施政報告又為天然氣的大規模發展,推出一個十年人才培訓計劃,為天然氣業發展所需要的大量勞動力作出支持。
  屈潔冰又指出,施政報告也再一次申明省府向華人道歉的意向。她在日內將與反對黨開會,就道歉議案作出進一步的商討,先前就道歉向小區徵詢意見的報告也即將完成。
  施政報告也顯示,執政自由黨將在教師關係的穩定化、酒類售賣政策的現代化、暴力罪行的壓制等多方面有所作為。  (原標題:加拿大卑詩省施政報告出爐 申明將就歧視華人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