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士:動物宣言 披頭士:動物宣言 討論/評論: 保羅-麥卡尼 paul mccartney 是歷史上最成功之作曲人(50首10大熱門 婚禮佈置歌曲),也是知名 歌手 信用貸款,樂器家,畫家; 1997被英國女皇冊封為爵士, 他 關鍵字廣告的秘密武器 就是靠素食與人類之身心靈起共鳴! 心聞齋藥:披頭士”成?租屋網偽坁垓梒援蝻s告 發表素食宣言 2008-0312鳳凰衛視 保羅-麥卡尼 paul mccartney   前 襯衫“披頭士”成員、著名搖滾歌星保羅-麥卡尼為善待動物組織(PETA)拍攝了新的廣告,該次廣告的口號為“我是一個素?小額信貸馴D義者”。65歲的保羅-麥卡尼接受了《美國周刊》的採訪:“如果人類想要拯救地球,他們所需做的就是停止食肉。這是你可以做的唯一重要的事。” 室內裝潢   在這則廣告中,保羅-麥卡尼發出宣言:“很多年以前,我也釣魚,後來我意識到:“我正在殺死它們,用它們的生命換我片刻的歡愉。我的內心被觸動了,當我?花蓮民宿搢麭Q釣上來的魚在掙扎,我想到它的生命對於它很重要,正像我的生命之于我一樣。我是保羅-麥卡尼,我是一個素食主義者。”   善待動物組織(PETA)這一次的人道對待動物宣傳活動還引用?太平洋房屋F很多素食主義明星的言論,包括凱西-阿弗萊克、艾麗西亞-西爾維斯通、福里斯特-惠特克等人。“不管是對動物、環境還是健康等原因,明星的素食宣言更多元化和富有感召力。”善待動物組織(PETA)總監Ingrid Newkir 宜蘭民宿k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