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梁爽 通訊員張祖華)襄陽女子周女士兩萬元辛苦錢在地鐵站遺失,錢找到了,但為穩妥起見,錢需要在車控室的保險柜中留存3天。
  “我的兩萬多塊錢丟了!”前天下午2點多,軌道公安分局漢口火車站站警務室民警陳小波接到襄陽乘客周女士報警。當天上午11點許乘坐地鐵2號線至漢口火車站準備轉乘火車去襄陽。她隨身帶了20800元人民幣,先把錢裝在一個紅色手提袋中,又裝進一個電熱毯包裝盒做掩飾。她才發現,包裝盒底部破損,裡面的紅色塑料手提袋不見了!
  警長範晶迅速與地鐵運營公司取得聯繫,得知工作人員在當日上午11點左右在站區F出口撿到一個裝有20800人民幣的紅色塑料袋,錢正存放在漢口火車站地鐵站車控室保險柜中。監控視頻中,由於F出口指示標牌的設置遮擋了出口的部分畫面,錢袋掉落的經過無法清晰在視頻中得到反映。
  為穩妥起見,警方決定,先將這筆錢在車控室保險柜中留存3天,若無其他人員反映在相同時段遺失錢款並能證明確為其所有,民警就在站務人員見證下將錢發還給周女士。周女士表示能夠理解此決定。當晚6點,周女士提出想回襄陽,但買的火車票已作廢,她身上沒有錢了。範晶主動提出借100元給她買票,並送其到火車站售票大廳。  (原標題:視頻不清晰 還錢等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