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最終與消費者共同挑戰昆侖雪山昆microSD侖山挑戰6000完美收官,消費者雪山下探秘昆侖山工廠
  中新網7月31日電 在氣質女神microSD安以軒和越野名將黃威志的帶領下,來自全國各地的百名消費者和媒體代表在歷經6天的漫長自駕旅程後,近日成功抵達海拔6000米昆侖雪山,探秘昆侖山工廠,見證了高海拔、零污染的中國最珍稀水源地,標志著該昆侖山挑戰6000大型活動完美收官。
  該次青藏高原昆侖雪山自駕尋源活動外接式硬碟,歷時8天,明星和消費者們自駕從西寧出發,先後途徑青海湖、茶卡鹽湖、都蘭、諾木洪、胡楊林,最終抵達昆侖雪山,每一位參與其中的消費者不僅可以觀賞沿途的大美風光,感受巍巍昆侖的人跡罕至,更能深入體驗這裡的風土人情。
  據介紹,昆侖山雪山礦泉水的水源地位於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侖雪山,常年冰雪覆蓋,人跡罕至。積雪慢慢融化後,滲入岩層,經過50年的過濾和礦化住商不動產,形成珍貴的雪山礦泉水。
  為了讓SD記憶卡消費者可以飲用到高品質的雪山礦泉水,昆侖山的工廠就建在雪山腳下,每一瓶昆侖山雪山礦泉水都在海拔4115米的工廠里灌裝。同時,昆侖山在水源地建立了由2.8米高的鐵質通透圍欄保護的11.15平方公里四級保護區,實行全天候24小時水源防護,避免人為活動對水源地環境的破壞。
  昆侖山雪山礦泉水品牌副總監杜文漢介紹,2009年至今,昆侖山每年都會邀請消費者參觀工廠及水源地,截止到目前,已經有數千名消費者零距離感受雪山。2013年,法網和澳網女單冠軍李娜也作為“好水推廣大使“親自率媒體前往昆侖雪山水源地探訪。
  杜文漢稱,今年,昆侖山方面對活動進行了重磅升級,在全國九大城市、昆侖峰匯平臺、微博、微信上展開全面招募,最終選出消費者和媒體代表參與到活動中。我們希望通過自駕,讓每一位參與者更深刻感受青藏高原的獨特魅力、生態環境,更深入瞭解雪山礦泉水的珍貴屬性。
  今年的昆侖雪山自駕尋源活動,還邀請到了兩位明星——奧運冠軍成陳一冰和女神安以軒參與見證。陳一冰現身發車儀式,並伴隨車隊體驗了西寧-塔爾寺-青海湖段的旅程;安以軒則與專業車手隊長黃威志一起,最終與消費者共同挑戰昆侖雪山。
  在參觀昆侖山工廠、探秘水源地後,安以軒表現的非常興奮:“臺灣最高海拔不過4000多米,這次可以來到海拔6000米的昆侖雪山,算是對自己人生的一個挑戰。之前瞭解到高海拔、零污染的雪山礦泉水是國際主流的最健康飲用水,親身見證昆侖雪山高海拔、零污染的珍稀水源地,並品嘗雪山礦泉水源水,感受還是非常特別。”
  消費者代表王先生在活動結束後則感嘆,從西寧到昆侖雪山,有太多人跡罕至的路段,只有一些運輸的車輛和偶爾途徑的行人。沿途非常的坎坷,山路崎嶇,山脈荒涼。沒想到每一瓶雪山礦泉水都是通過如此漫長的路程送到我們手中。四級保護地非常美,後面就是昆侖雪山,原生態的環境讓人沉醉。
  該青藏高原昆侖雪山自駕尋源是國內首個由瓶裝水企業發起的、以自駕形式邀請消費者和媒體代表深度探訪水源地及生產線的見證活動,這一活動也引發了大眾對於瓶裝水及水源地的關註和熱議。
  為了確保每一位挑戰者的體驗及安全,昆侖山雪山礦泉水還力邀佳通輪胎和汽車租賃領導品牌神州租車為活動提供專業保障。(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昆侖山挑戰6000完美收官 明星與消費者見證雪山好水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