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高昌傑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12 20:18:09 [提要]首屆山東省科技創新成果展今天在省博物館開展,副省長張超超參觀展覽。展覽分為綜合展示、電子信息等8個部分,以現代化手段,集中展示了全省200多家企業最具代表性的近千項創新成果。
  齊魯網9月12日訊 (山東台 高昌傑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首屆山東省科技創新成果展12日在省博物館開展,副省長張超超參觀展覽。展覽分為綜合展示、電子信息等8個部分,以現代化手段,集中展示了全省200多家企業最具代表性的近千項創新成果。展覽作為第三屆全國創新創業大賽山東賽區的系列活動之一,主要激發全社會創新創業活力,加快實施山東創新驅動戰略。(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