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密手扎...1 竟然覺得有一些些的壓力 因為昨天莫名的怎麼會想出那樣的點子 今天一整天都想著該如何下筆 發現還真有一些些的難度 想著該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房屋貸款 我找到可考的文字是2000年的八月二十日開始 算一算那時候小傢伙們剛好滿?信用卡代償|歲又二十多天 一開始是因為要紀錄兒子每天醒來的夢境 他很小就會有夢 而且常常醒來後可 酒店打工以清楚的告訴我們他的那個故事 思索了許久 告訴自己不可以因為怕麻煩而退縮 既然昨天很期待 那麼自己一定要積極些 烤肉食材才行 翻了又翻.看了又看 決定從2001年的6月6日這一篇開始 Baby,媽咪又偷懶了好久 這中間你們長大了許多 2000的耶誕節前我們一起在全買 酒店打工 大賣場 經過了耶誕卡大展特區 你們當時直吵著要買 我先是答應你們一個人買一張 可是很快的我又覺得買了你們一定就是閑置著會很浪費 試圖說服你們別買: 代償 <哥哥,你們不要買嘛!你們買了要寄給誰呢?> 兒子你很認真的想了想然後告訴我:<等妳過世了我看不到妳就可以寄給妳了啊!.............> 另外一件是年前發生在台西的事 睡前你肚子 土地買賣痛 可是卻又懶得蹲馬桶 媽媽嚇你說你東西吃太多又不上廁所 那麼半夜你便會肚子痛可能還會從嘴巴出來........... 然後可能還要上醫院灌腸............. 忽然你嚎啕大哭了起來 邊哭邊說:<如果我死了啦 房屋買賣,妳就會沒有baby了啦,然後我吐了會傳染給妹妹啦,妹妹也會死掉啦!然後妳已經老了又生不出來了啦,妳就會一直沒有baby了啦,然後妳會很傷心也會死掉啦,我在台西的醫院妳在斗六的醫院,然後妳會一直找不到我們啦.................. 借貸........> 天啊!孩子 你的腦袋瓜到底裝了些什麼呢? Baby 你們漸漸的長大了 也漸漸的懂事些了 尤其哥哥你會說要原諒別人給別人一次機會 雖然你和妹妹有時太計較了 不過大部分時候你們是很可愛的 孩子,媽媽好愛好愛你們喔!! 2001'6 酒店打工9;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vjho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